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勇到资产经营公司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朱钞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10


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勇到资产


经营公司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83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勇到资产经营公司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公司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诵读《党章》;支部书记王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作学习体会发言。陈勇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对全体党员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

陈勇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公司要清晰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围绕“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理念做好服务。三是廉洁自律,严格管理,发扬敢于斗争精神开展工作。陈勇还对公司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